你才是卓別林,你才是希特勒,你才是日本鬼子!
唉!不知道你們笑什麼!長得綜合是我的錯嗎?!

 司機:“喂,先生,你沒看見那'請勿吸煙'的宣傳標語嗎?”乘客鎮定自若地回答道:“看到了,可是旁邊上還有'請穿XX牌胸罩'的廣告,難道我也要穿嗎?

 中國一留學生在國外的高速公路,不料出車禍了,連人帶車翻下懸崖,美國交警救援隊趕到後向下喊話道:“How are you?”留學生答:“I'm fine,thank you!”然後警察就走了,留學生就死了。。。

  師傅,我照您的推拿術,才推了幾下,病人就跑掉了。”沒關係,我再教你幾手擒拿術,病人就跑不了了。

   妻子生日那天晚上,丈夫心血來潮地對妻子說:“今天你生日,不用洗碗了。” 妻子高興地親了一口丈夫說:“太好了,謝謝你!” 丈夫不緊不慢地說:“留著明天再洗吧。

 “我聽說,你跟你女友的婚事吹了?“對,她嫌我窮。“你有跟她說起過你有一位有錢的舅舅在美國嗎?”“說了。現在她是我舅媽了。 

 男子問朋友:“聽說你找到結婚對象了。” 朋友答:“是的,成功了三分之二。” 男子疑惑問:“此話怎講?” 朋友解釋道:“媒人同意了,我同意了,但女方不同意!

 裡,一個蒙面歹徒拿著刀闖進了老王的家,他對老王叫到:“把你所有的錢都交出來,不然我就殺了你!”老王看著歹徒無奈的說:“對不起,我已經失業半年了,沒有錢給你。”歹徒聽了大怒:“你這個懶鬼,我上個月才失業,這個月就已經出來搶劫了!

 一mm逛街,到了中午感到肚子很餓!正巧旁邊有一家拉麵館,於是便進去對師傅說:給我來碗麵!拉麵師傅問:你要粗的還是細的?mm隨口說道:你真囉嗦快點吧,你拉什麼我就吃什麼。


 


酒國人生..   



voicexml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