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好友們工作心情愉快..



 


何時合適


法官:「你竟敢在大白天闖進人家行 竊!」


 


被告:「你前次審判我時,也是這麼氣憤地說


:『你竟敢在深更半夜潛入民宅行竊!』


 


那請問法官,我到底該什麼時候工作才適合呢?」





 

Photobucket





怕罪加一等


南非有個流浪漢,整天東遊西蕩,不是白 吃白喝,


就是借錢不還,甚至拉著別人的衣角強行乞討。


警方將他逮捕審問,他的回答是:


「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,我有我的人身自由。」


法官告訴他:「你已超出了公民享有的人 身自由的範圍。」


 


「這我可不知道,我不懂法律!」


「那你為什麼不學一點法律知識?」


「我害怕!」


「怕什麼?」


「我怕知法犯法會罪加一等!」



 

.........






...多讀書啦 ...


 


有個孩子叫志昶(唸ㄔㄤˇ)。


媽媽突然接到手機,
對方哭得很悽慘:


「媽,我是志""啊,我被打了,快救我啊……


媽媽很鎮定地回答:


「不要怕,那個字唸"" ,乖喔……
詐騙歹徒:「…XXX…」(立刻掛電話)


 



Photobucket



花圈題字


 


某人有一位朋友剛逝世,他決定送個花圈悼唁,


電話中囑咐一家熟 識的花店在飄帶上寫道:


 安息吧!再見。


事後,他覺得意猶未盡,於是又立即打電話給花店說:


「這樣好了,請在“再見”前面 加“天堂”,如果擠得下的話。」


結果,花店欣然應允照辦了。


不過,第二天出殯時,某人仔細 一看,


哇!他那個花圈的飄帶上竟然如此寫著:



****


**


* 


安息吧!天堂如果擠得下的話,再見。



 


◎品學兼優


 


某天放學後,阿文興高彩烈的回家告訴媽媽說:


媽媽,今天E8師發成績單下來耶!


而且老師給我的評語是品學兼憂哦!


阿文的媽媽一聽, 心想神明保佑


阿文終於開竅,她也對的起祖先!


 


接著又聽到阿文說:


咦!


可是為什麼這個品學兼憂的憂沒有人字旁啊



◎姓氏比較厲害


 


百家姓中的各種姓氏在討論誰比較厲害


趙:我們趙姓是百家姓的第一位,所以是我們!


陳林同聲說:我們號稱陳林半天下,所以是我們!


孫說:中華民國的國父姓孫,所以是我們!


這時姓廖的就哈哈大笑的說:


我的姓才是最偉大的...


你們難道沒聽過(廖氏如神)嗎?


 


Photobucket



◎一個男人周五下午離開家去上班


 


當天是發薪日,因此他沒有回家,


整個周末在外面與朋友們狂歡,並花光了他的全部薪水。


是日晚上他終於回到家,火冒三丈的妻子正等著他,


連珠炮似的對他的所作所為罵了將近一個小時。


最後,妻子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嘮叨,


 


問他:


要是你也連續的三天看不到我,你作何感想?


他回答:我倒感覺挺好的。


 


周一過去了,他沒看見妻子;


周二和周三也過去了,他還是沒有


看見他妻子,到了周四,


 


腫消了一些,


他終於勉強能從左眼角看到妻子一點點了……



◎有天小盟到荼館


 


點了排骨雞麵,三分鐘後麵來了,


小盟看一 看翻一翻問老闆說:


裡面怎麼沒有排骨?


老闆就反問小盟:


你吃太陽餅時裡面有太陽嗎?




 


速度太快


一位出租車司機開車時看見前面有個瘋狂騎摩托車的人,


在其後座的小孩兒快要被甩出去了….


司機追上那個人說:


「夥計,你的孩子快要掉下去了。」


此人聽後回頭一看,驚奇地問:


「兒子,你媽媽呢?」


.....



 



有次自強與美華一起去露營,在帳篷搭好之後,


他們二個就鑽進去睡覺覺....
睡到了半夜
突然自強把美華搖醒
並且指著滿天星星對美華說:
美華,


你看著滿天星星有何感想啊?


美華看了星星一眼之後就說:
看了這滿天星星,
使我覺得人類真是渺小啊!


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我們的生命.
造福社會....為世界盡一份心力吧!


那自強你呢?


 


瞪著滿天星星,他說了:
妳看了那麼久,難道都看不出我們的.......


帳棚被偷走了嗎?



Photobucket
 


相親


女:「你有三室一廳嗎?」

男:「沒有。」

女:「你有本田嗎?」

男:「沒有。」

女(站起):「我有點事,先走了。」

男(喃喃自語):「俺有獨棟別墅,為啥要住小公寓?」

女(僵住)……

男(自語):「俺開著賓士,難道要換成日本車?」

女回眸一笑,相親繼續。

男:「我創業把別墅、車子全抵押了,現在一點現金都沒有了。」

女(大怒):「我有好多事,先走了。」

男:「還好後來拿到日本的天使基金,公司上市了。」

女轉身坐下相親繼續。

男:「不過IT行業風起雲湧,股票跌破發行價,快要停盤了。」

女一聲不吭,站起身。

男:「幸好被微軟收購,有了幾億現金,可以支持我二次創業。」

女(轉身媚笑):「你好壞啊,老是逗人家。」

這時,兩個穿白大褂的醫生進來,氣喘吁吁:


 「你小子又從醫院跑出來,趕快回去吃藥!」


 



Photobucket


 


 



 


*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