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非假話


身上事少,苦少;口中言少,禍少;


腹中食少,病少;心中欲少,憂少;腦中慮少,紋少。



若要高興


若要一輩子高興,做事;若要一陣子高興,做官;


若要一個人高興,做夢;若要一家子高興,做飯;


若要一圈人高興,做東!



如何品味人生


人生的確很累,看你如何品味;每天多尋歡樂,煩惱別去理會;


短短數十寒暑,何不瀟灑面對;朋友經常聯繫,別管話費賤貴;


閒時發個信息,伴你開心開胃。



對佛許願


我對佛許願讓我所有的朋友永遠健康、快樂、幸福!


佛說:不行,只能四天。我說:春天夏天秋天冬天。


佛愣:兩天。我笑:黑天白天。


佛驚:一天!我大笑:生命中的每一天!


佛說:好吧,以後你所有的朋友將會永遠健康、快樂、幸福的!



人這一輩子


人這一輩子,怎麼都是過,與其皺眉頭,不如偷著樂。


冬天別嫌冷,夏天別嫌熱,有錢別裝窮,沒錢別擺闊,


閒暇養養身,每日找找樂,苦辣酸甜都嚐過,才算沒白活!




人生多有福,想開就知足。


思量愚昧苦,聰明就是福。


思量飢寒苦,飽暖就是福。思量勞累苦,清閒就是福。


思量孤獨苦,友多就是福。福祿係於心,心正得大富!



苦與樂


多苦少樂是人生的必然,能苦會樂是人生的坦然,


化苦為樂是智者的超然。



人生一二三四


一個中心:以健康為中心。


兩個基本點:糊塗一點,本真一點。


三個忘記:忘記年齡,忘記名利,忘記憂愁。


四個有:有個老伴,有個安樂窩,有點小錢,有幾個好友。



年輕時的幸福與年老時的幸福


年輕時最幸福的就是為你去死,


年老時最幸福的則是坐在屋簷下


微笑著回憶那些想死的衝動與經歷。



計較的少


人之所以快樂,並不是因為得到的多,而是因為計較的少。




圖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