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佛慈語


 


再長的道路,都要走過,路途不管什麼

再苦的日子,都要渡過,眼前不算什麼


再苦的差事,我都要做,不會計較什麼


再大的難關,都要突破,方能得到結果


 


在紛亂中保有清明自在,那才是真修行人

在引誘中依然從容把持,那才是真修行人


在順境中時時禮讓成人,那才是真修行人


人有人意,我有我意


合於我意,恐難人意


合於人意,恐難我意


人意我意,恐難天意


合得天意,自然如意



一個堅定者,不會有徬徨的心


一個慈悲者,不會有厭倦的心


一個大勇者,不會有畏懼的心


一個重任者,不會有散亂的心



圖檔:─靜慮寺
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