醋泡黑豆好處多、對前列腺病、視力模糊、頭髮變白有一定的療效、還可以降低血脂、降血壓。

服用醋泡黑豆輕鬆降血壓-服用案例某醫生自述:


我今年七十多歳了、患高血壓已十多年、血壓曽達到180/110毫米汞柱、用過多種中西薬、血壓降得很不理想、經常是平穏後又反彈。自從我服用了醋泡黑豆之後、兩年來、血壓降到130/80毫米汞柱、毎日測兩次、均在正常範圍。服用黑豆後、不僅血壓恢復正常、我的前列腺病、心臟左心室肥厚及早博都有了明顯改善、視力模糊、全身乏力等症状明顯減少;頭髮也由白逐漸変黑。我本人是醫務工作者、此方經過我的試験很有效。


醋泡黑豆製作方法:


製作方法及用法将黑豆洗淨陰乾後装於罐内、倒入米醋浸没黑豆。如豆将醋吸乾、可再加醋。時間久了醋上面會長膜、可将膜去掉、如醋混濁重新換醋。放置於陰涼處或冰箱冷藏保存10天後即可食用。


服用方法:毎次吃5粒黑豆、一日3次、飯後嚼碎嚥下;如能将泡過黑豆的醋喝掉、效果更加。醋泡的黑豆超過10天即豆腥味就没了、且豆體軟化膨脹增大、好吃無異味。


薬理分析:


黑豆中含有大量能降低「壞」膽固醇的大豆球蛋白、亜油酸、卵磷脂以及降低中性脂肪的亜麻酸等、這些有用成份能軟化血管、擴張血管、促進血液流通。日本科學家試験發現、讓高血壓患者飲用黑豆汁可顯著降壓、且對治療糖尿病、白髪、過敏症等都有一定療效。用醋泡黑豆能使有效成份從黑豆中溶出、促進機體全面吸收。



 

 

 

 

 



 

 


 


(轉自學佛網:http://big5.xuefo.net/show1_84077.htm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