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喝酵素才最佳


每天早上空腹時,以250的涼水加入25㏄酵素(比例為10:1 to 20:1依個人喜好的甜度而定),攪拌均勻,一次喝完。這純天然的酵素的能量非常高,如此喝一杯250㏄的酵素,絕對可以抵充一餐豐盛早餐的能量,所以你的早餐亂吃一通,還不如就只喝一杯酵素來當早餐,這樣還比較健康呢!當然,若任何時候,突然覺得精神不濟時,就該再喝一杯酵素,必然精神抖擻。


另外,當你遇感冒時,你則可以隨三餐,於餐前一小時,喝一杯純酵素30cc,如此,你喝2天酵素後,一定可以無藥而癒。


又依老子說:「身土不二」的生態哲學概念,我們的身體與大地是不可以分的,因此當季土地能生產什麼?我們就該隨行喝當季出產之蔬果所生產出來的酵素,才能真的造福我們的身體。


當然你也要知曉台灣土地在自然條件下,各種蔬果生長的季節,這當然不可以用溫室及藥物控制才能生長出來的蔬果,因此我們真的需要知曉各種蔬果成長的季節,這木瓜與南瓜幾乎全年都可以成長,有機鳳梨只有5~7月才有生產,蘿蔔酵素(冬季聖品,喝她還可以預防感冒)10月至隔年4月。


冬季女性身體較寒,可以先喝一小杯溫開水後,才來喝酵素。


我都是用600cc玻璃瓶分裝,一早我都倒25cc30cc純酵素250cc的磁杯中,然後才倒進涼水,就可以喝了。


可能沒有人知道,日本一位養有機雞蛋的前輩農夫,除了他用的雞飼料全自行選材料配製外,決不用有含抗生素的飼料,另外,他也自製酵素給他的雞吃,所以他養了數十年的有機雞,沒有雞生病或死亡,我相信這一定也是吃酵素的最佳見證,我相信那日本前輩一定知酵素的神奇功能。


我兒子及弟媳以前都是藥罐子,一年到頭來都在感冒,自從他們開始每天喝一杯酵素後,就很少抱藥罐子了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