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輕鬆笑一下怎麼行


 


經典笑話


===========


講授經濟學的老師正講到被保險人與受益人的關係問題,為了更形


像一點兒,他舉了個例子:


比如說我投了人身保險,有一天我不幸被車撞死了,你們師母就


可以獲得賠償金。她就是受益人,那麼我是什麼人?


一個同學回答道:死人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富婆牽狗散步,路遇乞丐。富婆傲慢的對乞丐說:


你管我的狗叫聲爸,我就給你一百元!


乞丐說:我要是叫十聲呢?


富婆開心答道:那我就給一千!


乞丐當即衝狗喊了十聲爸,引得觀者如雲。眾目睽睽下,富婆只得


掏錢給乞丐。


乞丐接錢後,連聲喊道:謝謝媽!謝謝媽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男子喊道:服務員,過來一下!


服務員:您好,什麼事?


男子怒問:20塊錢一碗的牛肉麵,怎麼才一塊牛肉?


服務員:先生,那您希望有幾塊?


男子想了想說:怎麼也得五六塊牛肉吧。。


服務員衝廚房喊道:


出來個師傅,幫這位顧客把這塊牛肉切一下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一男子問朋友:你為什麼一抽煙就笑,是不是煙很香啊?


朋友回答:


哪裡哪裡,我剛看到書上說,抽一支煙減壽5秒,笑一笑則長壽


10 秒,所以每次抽煙我就要笑一笑,為生命賺回5秒鐘。


 


 


(  感謝  胡老師  提供  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