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有學問吧.....學認字囉



『虤』怎麼念 ~~好好笑~~



  



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 的最後一個字是〝虤〞   



  每次有新來的長官主持點名時, 



  最通常的情形是唸到這個字時就停下來,  因為不會唸。



  這位弟兄就自己說出〝虤〞,



  然後再帶一聲〝有〞。 



   有的長官乾脆念〝虎〞, 



  這位弟兄也會答〝有〞! 



   比較好笑一點的, 



有些長官乾脆唸〝虎、虎〞,他也回答〝有〞。



    



  有次真的很爆笑, 



  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, 



 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, 



  可是這位長官大概機智過人,不慌不忙的, 



  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就唸:〝兩隻老虎!〞 



  這位弟兄先是一愣,也趕快答了〝有〞!   



  我們大家則是楞了一會兒, 



  然後哄堂大笑................... 



  你知道怎麼唸嗎?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 〝研〞同音。 



  



 我給我同事看了後



  他告訴我他聽過一個類似的故事............ 



  之前他當兵時聽一個長官說的........ 



  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   ' ',     ' 



   有次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, 



 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, 



  可是這位長官很缺德, 



  不慌不忙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唸:〝馬一群!〞



    當然也不免的一陣哄堂大笑........ 



  你知道怎麼唸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   〝飆〞同音。



 1   - ㄒㄧㄣ ......我會 



2   - ㄙㄣ .........我會 



 3   - ㄇㄧㄠ﹀ ....我會 



4   - ㄧㄢ \.........我會 



  5      - ㄧㄠ /........我會 



  6   -ㄗㄚˊ .......三鳥.....我會唸「吵」(一群鳥能不吵?) 



  7      -ㄘㄨㄟˋ .....三毛...........!        ! 會唸「死」   (((三毛死了)) 



  8      - ㄆㄧㄣ﹀    ......我會 



  9   - ㄕ ˋ.........一堆雜草 



  10   - ㄔㄨˋ......我會  !



  11       - ㄔㄨㄥ /.....我會 



  12       - ㄏㄨㄥ .....我會 



  13       -ㄌㄟˊ.......好野人.....我會唸「錢」(((有意見嗎))) 



  14      -ㄊㄚ\.......     一次出現三隻龍......我會唸((出現亂象世界將亡))) 



  15   - ㄐㄧㄥ .......我會 



  16       - ㄒㄧㄝˊ....很多力. 我會 



  17       - ㄋㄧㄝ \.....我會 



  18       - ㄐㄧㄢ .....我會 



  19       - ㄓㄡ .......我會 



  20   - ( )ㄙㄨㄛˇ....壓根沒聽過 



   21           -ㄕㄡˇ......三隻手..........我會唸「偷」 ...

 

 


感謝好友<萱> e-mail 若有侵權 請告知 當立即刪除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