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:如果我們倆死了,都下地獄怎麼辦?
老公:我會祈求上帝讓你去天堂,我一個人在地獄的!
老婆:算你有良心!
老公:我怕我們兩個都在地獄,又結為夫妻,
對我來說,那才是真正的地獄。







孩子,你想太多了!






老公高興的對老婆說:“這幾年你一直為家庭奉獻,我準備下周讓你升官!
”老婆樂:“升什麼官?”“我娶個小老婆,讓你升成大老婆。







都是聖誕節惹的禍







學校作業,請用“一會.....一會.....”造句。
小胖寫到:今天回到家,我一會看電視,一會看電腦,很快就近視了。









內地衛視半年重播10餘遍《甄嬛傳》 網友說“放過我媽吧..”
“求電視台你放過我媽,我家一禮拜沒換台了!
日前網友爆某家電視台密集重播《甄嬛傳》近半年,
據統計7月至今該台已重播不下10遍,迷倒一片“主婦”觀眾,
“現在叫醒我的不是鬧鐘,是皇上!





最近工作很累,壓力很大。
於是上FB問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:“如何解壓”。
回覆:“按右鍵選WinRAR。









有一位學生參加即席演講,抽到的題目是“我的姐姐”。
而他的一段開場白,立刻深深吸引了所有得人:
我的姐姐說起話來“驚天動地”
看到吃的就“歡天喜地”
找起東西“翻天覆地”
失戀了就“呼天搶地”
向我借錢時“求天拜地”
現在她總算出嫁了,真是“謝天謝地。










 
 

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