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:「老李夫婦每天都有說有笑的,真令人羨慕。」
夫:「我們也是有說有笑的啊…」
妻:「有嗎?」
夫:「有!白天妳『說』我無趣;晚上妳『笑』我無能…」 






我家住10樓,電梯壞了兩天了。
週末懶得下樓,就叫肯德雞外送,
結果連續兩天來的都是同一個人,
第2天來時特喘的說:大哥,明天別在點肯德雞了,
麥當勞出新品了,你不仿試試?




一男人走進一間酒吧對招待說:“在吵架之前,可以給我來杯可可嗎!
”女郎慌忙遞給他一杯。
幾分鐘後那人又對招待說:“吵架之前給我送點牛排和炸薯條來。
女招待把菜送來了。
就這樣,十分鐘過去了,
酒吧女郎好奇地問道:“你說的那個吵架什麼的是怎麼一回事?
男人回答說,“因為我付不出錢。”



一青年隨手將手上的易開罐扔在馬路旁,
一警察過來說:“這麼不文明,要是所有的人都像你這樣……”
話音剛落,一撿破爛的流浪漢答道:“那我就發財了。





(男人和男孩的區別)

男孩給女友電話說:“我們一起去公園好嗎?
女友回答:“好呀!可是為什麼要去公園呢?
男孩說:“因為……那個公園人少。
男人對老婆說:“我們一起到公園好嗎?
老婆回答:“可是為什麼要去公園呢?
男人說:“因為…那個公園的門票便宜。




倆隻屎殼螂討論如中樂透彩之後,要如何運用彩金,
甲:屎殼螂:我要中了大獎就把方圓50里的廁所都買下來,每天吃個夠!
乙:屎殼螂:你嘛太俗了!我要是中了頭獎就包一活人,每天吃新鮮的!




歷史老師說:秦朝統一六國的順序可以記為“喊趙薇去演戲!
 (韓趙魏楚燕齊)全場汗顏……人才啊!!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