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人拍桌狂笑的搞笑短語




★清明時節鬼紛紛,路上行人嚇斷魂。



   泣問野鬼為何跑?只因無錢買個墳。





★紅顏多薄命,黃臉多認命。





★我減肥的時候、你一定要來哦、因為我看見你會沒有食慾感。





★以後不要再說你一無所有了,你不是有病嗎?





★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,我便瞎了眼。





★沒有誰瞧不起你,因為別人根本就沒有瞧你,大家都很忙的。





★噁心他媽給兒子噁心開門,真的噁心到家了。





★少女誠可貴,少婦價更高,若有富婆在,二者皆可拋。





★國家怎麼不拿你的臉去做防彈衣呢!









★我又不是新臺幣,怎麼能做到人見人愛?





★我真是個花心的人,寒假剛走了我就想著暑假。





★只要你過得比我好,我就受不了。





★今天有人問我,情人節怎麼過,我說:略過。





★別張口閉口的就帶著你爹你媽,你那麼孝順怎麼不在家呆著?





★小三再美、小四再媚,政府承認的始終是原配。





★不要臉這事,如果幹的好,叫心理素質過硬。


★你人見人愛,花見花開,棺材見了也開蓋。



★我不是討厭你,只是從你身上沒有看到一樣是我喜歡的!









有兩句話,你只要隨便挑上一句,就能使妻子安靜下來。

第一句:“你是對的。



第二句:“買吧。




什麼是倒霉男人?

陪老婆買菜碰見情人;



陪情人逛街碰見小姨子;   



和小姨子親嘴碰見岳父;  



與褓姆親熱被兒子看見;   



帶小姐坐計程車司機竟是內弟;  



和網友見面來的卻是老婆。



 昨晚和朋友吃火鍋,喊服務生加水。



服務生:等會兒啊。



片刻,又喊:“服務生加水!



又是等一會兒答覆!



這時,朋友喊:“結賬!  



話音剛落,服務生馬上跑過來,



我朋友接著說:“先加點水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