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機準備進到<我的部落格>時、看到首頁一張煎餅的照片跟我做的煎餅很相似、點進去看、へ~怎麼進到我的部落格、懷疑剛剛是點照片還是<我的部落格>~


 



 

馬上退回到首頁再重看、竟看到小S在煎餅上面對我比著yea~、哦~原來我上精選了!



 



 


想不到平時用儍瓜相機隨手拍的照片上了<yahoo精選>、而且第一次就二張同時上真是受寵若驚!重點是上yahoo精選照内有小S才更感到開心呢~


 



 


在此感謝yahoo和來訪及回應的朋友們、對於回應的朋友暫時無法一一回覆、有時間會至貴格拜訪、廣告的朋友就抱歉了因小格平時没什麼人氣、廣告較無效益故將予以消除、請多包涵。


 


祝福大家平安健康、事事如意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