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工作之餘,看ー下可愛的臉蛋解解壓 吧~(*^__^*)



 媚眼~







趁這年紀,好好感受愛吧 



 

不屑書中千鐘粟,不屑書中黃金屋,只喜書中顏如玉 
 





 litte瑪麗蓮·夢露 





 真怕把baby小臉給壓扁了



 
 我好乖、没有偸看哦! 





來一個飛吻^6^ 


 

巻巻兒、蓋章會越来越多的、我看好你哦~



至高境界~


 



別哭啊!看了心疼吶~



這樣看我、我會把持不住滴・・・




~粉嫩~





好陶醉、無人之境、親ー個~
 
 



恩~脚丫丫好好吃哦~
 


啊!剛才是你親了我嗎?


 


都是早戀的娃啊~
  



你以為幸福很昂貴,其實幸福很簡單 
 
 


PPQ...o^ ^




腳丫丫好吃不~

 


請允許我咬ーロ

 


 

不許打擾、我正在思考怎麼用頭走路!
 


啊!女友怎麼在親別的男生! 
 


er...誰理你~ 


  














 

   


 


(感謝好友vivi E-mail提供、由yuuki整理編輯分享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