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普天下的母親~吉祥平安快樂!   

 




    母親像月亮一樣,照耀我家門窗,



聖潔多慈祥,發出愛的光芒。


為了兒女著想,不怕烏雲阻擋,


賜給我溫情,鼓勵我向上。


母親啊!我愛您,我愛您,您真偉大。




母親像星星一樣,照耀我家門窗,


聖潔多慈祥,發出愛的光芒。


不辭艱難困苦,給我指引迷惘,


親情深如海,此恩何能忘。



母親啊!我愛您,我愛您,您真偉大。




     





     


     


     


   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