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大搜羅



 



【拔河】



讀五年級的 時候 老師布置作文,題目是:記一次拔河比賽。
要求:要有開頭.經過.結尾.3步驟。



 一同學這樣寫:



 開頭:今天下午,我們一班和二班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。
 經過:他們班拔過來,我們班拔過去。



 結尾:最後,我們班贏了!



 老師看後很生氣,在他本子上畫了一個大圈。並寫了評語:太短了!經過至少要 寫十倍那麼多。



這一同學再次交作文就變成了:



 開頭:今天下午,我們一班和二班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。
 經過:他們班拔過來,我們班拔過去;他們班拔過來,我們班拔過去;他們班拔過來, 我們班拔過去;他們班拔過來,我們班拔過去;... ...反複十次,



 結尾:最後,我們班贏了!



老師腦溢血了... ...





【幽你一默】



80歲老頭娶了20歲的小姑娘後,他的好友說:真是委屈了人家姑娘,你都可以做她爺爺了。



老頭很不滿:我更委屈,她爺爺比我小兩歲,可我還得裝孫子!



 




 


【作文】


英語老師批改作文大發雷霆說:我從沒見過這麼爛的作文!



另一個老師問:寫得什麼?



英語老師說:王子和公主的故事。不錯啊。什麼不錯,他竟在開頭寫王子問公主‘Can you speak Chinese?公主“Yes,後面就全是中文了!!



 



 



【音樂家】



兩個音樂家在聊天。



 一個說:我的第一次演出非常成功。我收到的花足以讓我的妻子開一個花店。



另一個說:我第一次演出時,觀眾特別喜歡我,賞了我一幢房子。



我不相信他們會賞給你一幢房子。



真賞了,一個人賞了一塊磚頭。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