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統地把"我"忘掉,別老帶著"我",摻著"我"。


不要這個"我"了,為眾生活著吧!



不要混日子,樣樣事都好好做,


明明白白,用心來做,這就是修行!



現在很多人,小事不做,大事做不了,結果什麼也沒有做成。


不管是小事大事,家裡的事還是家外的事,


個人的事還是公家的事,都是一種緣分。


遇到了,有這個機會了,就應該珍惜。



我們就是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與想法了,


所以總是活在別人的目光下,在患得患失中煩惱痛苦。



認認真真老老實實地做一切事,修一切法,這才是真正的修行。



想得開一點,好也不可能永遠地好,


壞也不能永遠地壞,都會變。


主要是自己的心,想明白了想開了,


這就是聰明,這就是智慧,這就是解脫。



不管面對什麼事情什麼現象,你的心永遠那麼平靜,


永遠那麼清淨,這叫解脫。



讓你的心不追隨過去不迎接未來不執著現在的時候


,它就自然停。


就像風刮著沙,風一停,沙自然就落到地面。



物質的享受不是真正的享受,精神的享受才是真正的享受;


表面的快樂不是真正的快樂,內心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。



圖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