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:“乖孫子,你老師來家訪了,說你正在翹課,你快點躲起來!
”孫子:“不對啊,奶奶,該躲起來的是你啊,
因為早上我打電話給老師說你死了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”

  



快期末考試了,老師在課堂上幫同學們做重點提示。
老師說:“這一題很重要,在前面畫星星。
”小紅說:“老師...可不可以用打勾的啊,猩猩好難畫哦....”



 



計程車司機拉了一名外地乘客繞路。
繞到第6圈時,乘客指著路邊的一尊雕像說:“你們這的雕像可真多,
一路上我看見了6尊一模一樣的。
”司機一驚,說:“我們這裡就是愛在路旁設立一樣的雕像。
”乘客說:“原來如此,
不過還有一點我不明白。
為何6尊雕像,每尊下面都有一位一模一樣的老頭在賣蘋果呢?


 


老師:這次考試你不及格,所以我要送你三本書。
先看第一本《口才》,盡量說服你爸爸不要打你。
說服不了,趕緊看第二本《短跑》。
如果沒跑掉,就只能看第三本書了。
學生:第三本是什麼書?
老師:《外科醫生》。


 


學生:“老師,我已夢見自己成了作曲家。
請問,我怎樣才能把夢變為現實?
 老師:“少睡覺!”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