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味格言


  



1.耶誕節讓我一個人過,元旦也讓我一個人過,情人節還讓我一個人過,有本事考試你也讓我一個人過啊!



2.如果蚊子不吸血,改行抽脂肪,那它會是多麼可愛的小生物啊!



3.你打扮成這樣,是對這個世界有什麼不滿麼?



4.我要閉關一個月,不要叫我,因為一叫我就會出來。



5.人生真有意思,活著活著就死了。



6.據說,毀掉一首好歌的方法就是把它當鬧鈴,毀掉一本好書的方法就是把它劃進考試範圍。



7.他們說網路很假,我笑了,好像現實很真。



8.勤勞可以使老闆致富!



9.最體貼你的是你的鞋子,不要嫌它髒,因為是你走的路不乾淨。



10.宅男是一種很不穩定的狀態,只要一停電,就會退化成山頂洞人。



 


      


 



11.只要努力,沒有什麼事兒是搞不砸的。



12.有錢人才能叫單身,你那叫單身嗎?你那叫光棍!



13.所謂成熟是從蝌蚪變成青蛙,而不是從小蝌蚪變成大蝌蚪。



14.有一種女人能讓你變成百萬富翁,但前提你必須是千萬富翁。



15.出外靠朋友,出醜靠自己。



16.我知道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,不過至少,還在宴席上時,我要保證自己吃得爽!



17.得知你過得不好,我也就安心了。



18.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,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:看心情。



19.人生中最好走的路就是下坡路



20.退潮才知道誰在裸泳。


 



    


 



21.中國人一直說西方人太隨便,初次見面就能上床。西方人一直說中國人太隨便,上一次床就要結婚!!!



22.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齡...



23.在職場中就應該像柯南那樣,有一種我走到哪就讓別人死到哪的霸氣。



24.一稱體重我就很不開心,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想吃東西。



25.因為以前太掏心掏肺了,所以搞的現在沒心沒肺。



26.沒什麼事就不要找我,有事了更不要找我。



27.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?我會閉上眼睛的。



28.我每天除了吃飯的時間全在減肥,你還說我沒有毅力?



29.打死你我也不會說。



30.念了十幾年書,想起來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!


 


     


   



31.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?



32.天哪,我的衣服又瘦了!



33.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,可問題是我是窮人。



34.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? 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.



35.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。



36.天沒降大任於我,照樣苦我心智,勞我筋骨。



37.現在你罵我,是因為你還不瞭解我,等你以後瞭解了我,你一定會動手打我的。



38.你爸媽要是把那十分鐘用來散步該多好啊。。。



39.人不能把錢帶進墳墓,但錢卻可以把人送進去



40.我這人從不記仇,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。


 



    



 


41.真羨慕你這麼年輕就認識我了。



42.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,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!!!



43.我的興趣愛好可分為靜態和動態兩種,靜態就是睡覺,動態就是翻身



44.你說……你喜歡我?其實……我一開始……其實我也……唉~跟你直說了吧,其實我也挺喜歡我自己的



45.說吧,你是想死呢還是不想活了?



46.上課的心情比上墳還要沉重。



47.自從我變成了狗屎,就再也沒有人踩在我頭上了。



48.~沒事,就是清明上墳的時候,突然想起你,為什麼那麼多人死,你還不死呢?



49.想完全了解一個男人,最好別做他的戀人,而做他的朋友。



50.趁著我現在還無權無勢,趕緊巴結我吧,我將來絕不會瞧不起你的。



 


    


 



51.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,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。



52.同樣的一瓶飲料,便利店裡15塊錢,五星飯店裡90塊,很多的時候,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所在的位置。



53.如果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,我一定會珍惜!可是,她在哪裡啊?



54.讓我在這裡低調的喊一句,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,你的未來打死我也不想參與了。



55.你的話,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。



56.這年頭最感動女生的話不是「我願意為你放棄整個世界」而是「我甘願為你再也不碰魔獸世界」



57.爺爺說:周杰倫出家一定是個好和尚,因為他念的經實在太好聽了……



58.敢吃麻辣鍋,就要有烙賽的心理準備



 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