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生四要素

善良是心理養生營養素,寬容是心理養生調節閥,


樂觀是心理養生不老丹,淡泊是心理養生免疫劑。


懂得

懂得喝酒的人,找到感覺;懂得知足的人,找到快樂;


懂得放下的人,找到自由;懂得珍惜的人,找到幸福;


懂得關懷的人,找到朋友。


坐火車

人生就像坐火車,愛情停停走走,朋友去去留留,


有人中途下車,有人半路上車,


多少人在你的生命列車上與你擦肩而過,


只有知心朋友和愛你的人留到最後陪著你。


在我心上

如果有1000個人從我身邊走過,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。


因為有999個是踏在地上,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。


養氣

多讀書養才氣,慎言行養清氣,重情義養人氣,能忍辱養志氣,


溫處事養和氣,講責任養賢氣,系蒼生養底氣,淡名利養正氣,


不媚俗養骨氣,敢作為養浩氣,會寬容養大氣。


以你為貴

山以清為貴,水以秀為貴,月以明為貴,人以正為貴,


友以摯為貴,心以誠為貴,情以真為貴,我以你為貴!


雄鷹展翅

人的一生中,你求上,有可能居中;你求中,則有可能居下;


而你若求下,則必定不入流。


所以在人生起步的時候,立志必須高遠。


要學雄鷹展翅飛,莫效燕雀安於棲。


人生

哭非人生,笑非人生,哭笑不得乃人生;生很容易,活很容易,


生活不是很容易;平生只為兩件事,半為生活半為快樂;


該吃吃該喝喝,有事別往心裡擱。


人生須努力

>生活就要細思量,莫用舌頭論短長;成功就要多努力,


認准目標別徬徨;凡事都要認真做,只有這樣才變強;


人生需要加把勁,別拿豆包不當糧。



當別人……

當別人談話時你傾聽,當別人皺眉時你微笑,


當別人疑惑時你堅信,當別人休息時你學習,


當別人放棄時你堅持,於是當別人失敗時你成功!



圖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!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