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姨媽
有一次和大學生軍訓。
我們有一個班長。
在訓練的時候一個女同學說:
報告。
班長:怎麼啦。
女同學:我大姨媽來了。
班長:那你去門口接一下。
全班爆笑~~~







偷吃薯片的代價…





 









長的和短的
  青青非要爸爸講故事,
爸爸問:“願意聽長的,還是願意聽短的?… 
  “聽長的!” 
  爸爸開始講了:“有一個蚊子飛了起來,嗡……嗡……嗡……” 
  爸爸閉著眼睛“嗡”個沒完沒了。 
  青青急了:“長的不好聽,聽短的!” 
  爸爸笑了:“有一個蚊子飛了起來,
嗡——啪!
撞到牆上、死了!”









我相信這款月餅一定會有很多中國人要買!



 







最愛
小明告訴學校的林老師說:“我家的人都喜歡動物。
媽媽愛鳥,大哥愛狗,二哥愛馬,姐姐愛金魚。
“那你爸爸呢?”
 “我爸爸愛隔壁那隻狐貍精。

 





【江南style】
最近是不是都被這個洗腦了咩,哈哈哈哈~



 













某節目專門整人。
一個深夜,編導假扮的壞人把刀架在獨行路人的脖子上,
威脅說:“給你一分鐘,你可以給任何一個人除父母之外的人打電話,
讓他來接你,不許說多餘的話。
如果他同意來,我就放了你;如果不願意來,我就殺了你!
多數路人都會打給戀人、朋友。
我這一位神級朋友,電話撥通後,
編導聽到他淡定地說:
“你好,我要一個巨無霸,一份薯條,一杯可樂……我的位置在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