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3公升的純黑芝麻油倒入陶鍋中。



摘好新鮮艾草。


一面開火,一面放入艾草。


先放400g的艾草。


煮20分鐘後,將剩下的300g艾草倒入鍋中。


做好的神奇麻油,需過濾好幾次。


塑膠盆就濾3次。


濾出來的艾草。


最後再用紗布過濾到玻璃瓶內保存。


最後還要用紗布過濾,希望雜質很少!


材料:


1.      100%純黑芝麻油3公斤


2.      新鮮艾草700公克


 


製做方法:


1.      我都去找那些提煉麻油的廠商買。


2.      然後將此純黑芝麻油3,000cc倒入陶鍋,並將採妥700g的新鮮艾草,但艾草一次無法全擠進鍋子內,所以我會分批放,先放400g艾草至麻油內,才開始用瓦斯爐小火燒麻油到滾燙,經15分鐘後,再放300g艾草,繼續以小火煮3小時,在煮的過程中,還需用竹筷子不斷翻動艾草,直到艾草已經全黑了,就可以關火。


3.      然後等麻油涼了,就可以把炸黑的艾草撈掉,並用塑膠濾桶將麻油濾乾淨,最後再用紗布濾好才裝入大玻璃瓶內,當有人需要此「神奇麻油」時,我才再裝成小瓶給朋友。


注意事項:


提醒想製做此「神奇麻油」的朋友,製作時,一定要用陶瓷鍋喔!絕對不要用鐵鋁鍋!因為用鐵鋁鍋製做會破壞其藥效喔!


就因製做過程都不能用鐵器,所以我用陶鍋、木夾、塑膠濾盒等等來製做,只希望做出最好的「神奇麻油」!這「神奇麻油」也是那位山中的修行高人教我做的,他說:「這可是中國古時戰場上的外傷、刀傷用藥!」
「神奇麻油」不但對外傷、刀傷非常有校外,它對治療虎頭蜂螫傷也有奇蹟般的效果,我曾被虎頭蜂盯到,擦「神奇麻油」1小時就好了,另外,還對許多蚊蟲咬傷也很有效。


修行人還說:「它對燙傷也很有效,這可是中國古時候的神奇外傷萬用藥,可能已經失傳3,000年了呢!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